眠绵绵绵绵

请把我吞入腹中

【卡龙/菇龙】荆棘骨


⚠️又名《地下情人是我哥老婆》




龙骨从来都不是一条乖狗,他自己心知肚明,他的●友们也知道——他从不会等着廉价的吻到来,不会顺从谁的命令跪下,他只会在自己的大腿上写上任何人的名字又擦掉,只会叼着某个人的领结喊着名字,黏腻而亲密——随之便在清晨丢之不顾。


这个男人可太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了,他不会允许谁夺了主导权,比如现在,霞谷人抽走了他清晨的事后烟。


“还给我。”他抬起眼盯起压上来的家伙,声音还哑着,昨晚着实是做过了头。


骨就是这样的人,温存时的柔软总会和第二天脖颈上吻咬痛感的消失而消逝,顺理成章地露出他带刺的正面。那狼般的眼神总叫霞谷人想狠拽他的骨辫,直到那金眸成为在下的一方。可惜,这几乎不可能,狗骨头太贪玩了。


“今早第二根,别抽了。”卡撩起骨垂下的银发尾。小情人烟瘾很重——从拐人上床的第一天便知道了。


这个匐于身下的Omega信息素本是樟香,安沉的东西,却被他自己的性子染上一层火药,危险得紧。“为什么不来吸我的舌?”暧昧至极的话语黏上骨的耳垂,话者品吸从人手上取来的烟,吻着,香烟的雾飘在他们唇间。


两人吻合有两分钟,颇有热恋期情侣的架势。如果是真的就好了,卡一边绕想,一边狠咬再放开。“啧,亲就亲,别咬我。”荆棘舔着冒血的薄唇,赤足走到窗前,拉清晨的光入房,七点钟声回荡。


“那后颈呢,想让我标记吗?”


霞谷的小天才死盯着暮土人脖子上的黑带。骨闻言一怔,转身背光望人,他金眸的神采溶在晕光里,那不是难过,更多是怜惜,好像面前的Alpha说出了什么可笑的蠢话。


“曾经可以,你知道的。”


留着刺头的男人笑起来,他还知道,多余的霞谷情人该离开了,现在的他只是一名不速之客。


其实无论怎么想,当初龙骨都不会成为霞谷风流客的猎物。


对比卡曾经的眷眠人,骨太过不羁,学不会谄媚,就连耳鬓厮磨时,红着眼颤音说的都是不中听的话语。更何况这个扎着过长龙骨辫的人,他来路不明,似是一个鬼怪的虚像,蓦地出现在当初被冥龙围困的霞谷军众前,为他们指一条生的路,随后在风沙中融入冥龙遮挡的影。


可少年忘不掉啊。


忘不掉初见男人的那个眼神——淡漠、鄙夷,无论感谢还是质疑都无法动摇他的眸,活成荆棘般,警告着来犯的他们。在那之前,卡对于难搞的人会说,实力的压迫与不可控从来都不是他的下怀,危险的东西最易碎——可真正触及那般存在后,他意识到自己之前简直实在鬼扯。


他想死了把那副冷脸毁掉,无论是用情欲还是其他,他想看荆棘的刺被一个个拔掉,流血,然后枯萎。


那日他随着溃败的士兵走了,心却扎根在那个男人身上,缠成霞谷人夜夜的梦。自那很久之后,久到他终于愿意和自己的兄长见上一面,才终于再看到那身影,不过是坐在自己兄长的身边。


TBC.


平菇:False (虚假)

刺头:Fickle (薄情) 

龙骨:Thorns (荆棘)


把封了很久的草稿发出来了,其实是xp产物,包括但不限于嫂子文学,师生,ABO,3p,路人文学,先●后爱,互渣……


唉,要是有人想看后续就说一下吧,没人的话我就脑内自嗨完了,毕竟后续大部分估计会被屏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